美麗的神話(Beautiful Myth)

作曲:Chol Joon Young (崔浚榮) 

作詞:Chol Joon Young  (崔浚榮)/王中言

2005年電影「神話」由唐季禮執導,成龍金喜善主演。而2010年電視劇的『神話』是根據電影版而改編,特地請電影版神話的導演唐季禮擔任藝術總監、成龍擔任藝術總監,蔣家駿執導,胡歌任泉白冰張萌主演。由上影英皇公司製作出品的大型科幻愛情歷史劇。投資近4000萬元,號稱是中國大陸製作的首部穿越時空題材的電視劇。電影片尾曲『美麗的神話』入圍第25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電視劇『神話』,於2010年1月2日在中國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首播,並在土豆網搜狐網進行網路同步首播。2010年4月7日起在台灣中視首播,並以國語原音與配音雙語播出。大陸版標題由著名書法家關東升先生提寫。2010年6月7日起中視重播,自2010年6月28日起由衛視做有線電視播放。

歌唱版本有三組人員:

(1)成龍、金喜善    (2)胡歌、白冰    (3)孫楠、韓紅

 

……歌詞片段: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