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新北市胡琴協會」將於5月4日(星期四)晚上7:00在新北市藝文中心共同舉辦『2017台日二胡國際交流藝文活動』嘉惠民眾。
孫文軒老師20多年來,帶領蟬聯八年【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八方位樂團』,不遺餘力推動新北市地方藝文風氣。近幾年更是帶動地方胡琴藝術文化,並致力台日文化交流,多次與日本胡琴團交流,並帶團至日本演出,成績斐然。
2012年與日本東京的二胡團友好交流演出,不但日本二胡團到台灣演出,孫老師也帶領胡琴團至東京演出,受到相當高的評價。
此場音樂會將與日本福岡的二胡團交流演出,期待透過國際胡琴文化交流,將台灣胡琴文化帶至日本。
這次音樂會的內容相當豐富又多元,除了專業團隊中西管弦樂編制的『八方位樂團』精湛的表演,也結合太鼓、SAX及台灣與日本二胡團的演出,精彩可期。曲目方面,有多首日本樂曲,如童神、涙そうそう、冬戀…等;另外也有西洋樂曲,如Fly Me To The Moon、My Heart Will Go On…等,歡迎親臨現場聆賞。

 

海報完成4 - 複製 - 複製

Tags: , , ,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