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8)_劉天華音樂會12月8日_522x762海報_2

新北市胡琴協會12月8日(星期二)晚上7:00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3樓)將舉辦『2015台日二胡國際交流藝文活動~劉天華先生誕辰120週年紀念音樂會』嘉惠民眾,以紀念二胡一代宗師劉天華對二胡的貢獻。

新北市胡琴協會理事長孫文軒老師特別邀請唯一國樂海外音樂人旅美、日、德之國際胡琴大師許可先生及日本二胡演奏家濱島祐貴來台演出。孫文軒老師及八度榮獲「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中西管弦編制的「八方位樂團」也將於此場音樂會中演出,專業精湛的演奏必定帶給民眾「意猶未盡」的感受。

新北市胡琴協會舉辦此場音樂會,能夠讓新北市民眾不出國也能免費聆賞國際一流演奏家及國內外優秀傑出演奏家的演奏,也讓新北市學習胡琴的民眾有機會觀摩二胡菁英的琴藝,以提供學習者很好的切磋及交流琴藝的機會。

今年適逢胡琴之父劉天華大師誕辰120週年,音樂會演奏的樂曲將以劉天華十大名曲為主,另外也將演奏二胡創作曲、中胡曲及匈牙利舞曲、維也納樂曲、歌劇間奏曲…等,首首優美動聽、扣人心弦,將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此外,「孫文軒胡琴團」百餘名團員也將與專業一流演奏家同台演奏二胡大師劉天華先生所寫的樂曲,令人無限期待。

Tags: , , , , , , , , , , ,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