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_弦情風韻樂悠揚音樂會10月31日_522x762海報_縮

 

由三重區公所與新北市藝文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2015藝文活動—弦情風韻樂悠揚』音樂會,將於10月31日(星期六)晚7:00在三重綜合體育館(三重小巨蛋)二樓演藝廳演出。

屆時不但有「孫文軒胡琴團」超過百人的胡琴演出、「弦風樂團」薩克斯風的吹奏、「永樂長笛樂團」的長笛表演,也有『胡琴』加『SAX』合體的合奏演出。此外,還有老師們精彩的二胡演奏、古箏獨奏、古箏三重奏以及「八方位樂團」全方位的精湛演奏。

演出曲目不但多元而且很豐富,有台灣民謠、客家民謠、原住民民謠、西洋樂曲、流行曲、日本曲,還有中國古典樂曲……。

如何將中國弦樂與西洋管樂融合在一起?如何將這麼多元的樂曲集結在一場音樂會?能夠在一場音樂會中,同時聆賞中西多樣樂器的演出,聆聽到多元的樂曲,也可以聽到多位優秀老師的精湛演出,令人一飽耳福,機會實在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精彩可期。心動了嗎?親自去聆賞~~~洽詢:新北市藝文發展協會(02)2963-1655

**免費索票,自由入座**

 

 

 

 

Tags: , , , ,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