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利島

 

 

 

 

 

 

 

 

 

 

 

 

 

 

 

義大利民謠

編曲:孫文軒
演出者:
二胡/孫文軒 鋼琴/李捷 笙/陳建宇 打擊/錢偉卡盟
琵琶/陳蔚青 長笛/蔡昀杉 大提琴/何瑜瑩

這是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及「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主辦,於2014年11月21日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的『安和˙感恩音樂會』的演出實況,這首是該場音樂會的安可曲。

義大利有幾首世界有名的民歌傳誦,就產生於羅馬南方的那不勒斯灣,灣北有拿坡里和散塔路西亞港,灣南有蘇連多和卡布利島,這些地方因為”散塔路西亞””歸來吧!蘇連多”和”卡布利島””我的太陽”這幾首世界名歌而聲名遠播。
這首原本描述懷念故鄉及思念情人的歌曲,不但聽不到一絲「思念」及「鄉愁」。輕快明亮的節奏,像一波波的海浪,充滿興奮歡樂的感情,令人回憶快樂的美好時光。

「八方位樂團」是孫文軒老師於1995年創立、融合中西管弦樂器的樂團,以「音樂生活化」為目標,採用中樂西奏、西樂中奏的中西融合方式,演奏全方位的音樂。

Tags: , , , , , , , , , , , , , , , ,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