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作曲:李漢穎 作詞:楊湘粵

演出:孫文軒胡琴學院
地點:三重綜合體育館演藝廳

這是「孫文軒胡琴學院」的胡琴團於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由新北市三重區公所及新北市藝文發展協會主辦的『悠揚樂聲傳關懷』敬老音樂會的演出實況。

這首樂曲是孫文軒胡琴學院各班演出的其中一首。

歌曲「真的好想你」旋律優美,是費玉清專輯『天之大』中的歌曲,如同蘇東坡和辛棄疾一般,可剛可柔自成一派,清澈無暇、婉如天籟的嗓音,由豪情壯志、也有柔情婉約,無論什麼樣的曲子,都能詮釋得恰如其分,入木三分。
出身於二胡專業的周冰倩,1991年東渡日本發展音樂事業,1993年在日本出專輯「Passing Love」,獲得多種音樂大獎,有『上海刮來的颶風』和「中日文化交流的使者」之稱 。
1996年以一曲「真的好想你」走紅大江南北。她獨特的嗓音,飽滿而富有磁性,婉約纏綿,細膩動人。九十年代初,周冰倩在日本頻頻獲獎,她的歌聲被譽為「鄧麗君第二」。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佈留言